close
睡夢中驚醒是一件很恐怖的代記...

話說今晨大約是AM:4點多吧

我的迎面骨被老公踹到

我面向他睡覺 而他剛好也面向我睡覺

我突然驚醒 發現他眼睛帶著怒氣 手握拳頭

朝著我的方向要揮拳

幸好 我直覺反應

他應該在作夢 

但 我還是嚇到 "阿"的一聲 往後縮

他才慢慢躺下 繼續睡

我趕緊翻身背對他 好歹要也打我後腦杓 不准打臉

我習慣枕頭旁邊再放一個小抱枕

當下我在想 要不要拿小抱枕當盾牌

保護我的臉或者我的後腦杓

但我想 應該不會有第2次 就沒擋著了

等到早上他起床 我問他 你昨晚睡覺夢了什麼

他說不知道 等到我跟他說這件事情

他聽到我要拿小抱枕當盾牌 居然在笑

而且他也不知道他怒視著我及揮拳的動作

差點沒把我嚇死 他居然是在睡夢中

我看我改天睡覺要穿盔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orda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