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起今天凌晨也就是三更半夜

我從睡夢中被吵醒

一開始 我夢中

夢到我老公同事在我家後面一台大大貨車上搬東西

我在找尋我老公的身影

他們說 他下班拉

我回頭一看 他穿一件白色T桖 嘴唇沒有血色 太累惹吧

他就跑去幫忙同事搬東西

其實他是去聊天的

我只知道 聲音好大 愈來愈大聲

於是 我開始半睡半醒

奇怪那聲音好近 好大聲

下床去看 原來我家樓下有人在吵架 還來了三個警察

我們家樓上有一家關係好像亂亂的

總會有一個瘋女人來亂敲門 昨天來的是一個男子

大概是老公跟情婦住 老婆來抓人

或者是老婆跟客兇跑 老公來殺人

總之 他們把我和老公都吵醒了

後來 睡意還是很濃 但頭好痛好痛

只知道警察走了 那男子又回來嗆聲

我隱約聽到他說"是男人就給我下來 警察走了 有種下來阿"..等等的


結語:你們關係亂七八糟 要吵架也不要吵到鄰居嘛 很倒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orda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