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就在昨天夜裡 或許該說是今天凌晨








當我睡的好好的 忽然 忽然 忽然

有人一把抓住了我的頭髮

我痛醒 睜眼一看

我老公抓住我的頭髮

我叫:你幹麼抓我頭髮

他說:^#T$*#(%#)%(*%(Q)%因為你也抓我頭髮阿

我叫:我哪有

他:zzzzzZZZZZ

我一看 他居然閉著眼睛耶

那還可以跟我對話!!!

我就趕緊翻身背對他 免得等等拳頭又飛過來了

要打打腦袋瓜 我靠臉吃飯的XD

一早我就問他 老公~你昨晚睡覺抓我頭髮耶

他:有嗎?

我:你還跟我對話耶

他:(刷牙中...

把過程都說給他聽

他一直笑...

奇怪咧...我是不是很惹他厭阿

怎老愛在睡覺偷襲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orda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