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這一天
大家相約在中和的陶板屋門口
難得的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大家相約 遲到耶

這一天 是老公的某個親戚的兒子
簡稱應該是"堂哥哥"約他們三兄妹吃飯
結果…大家都各自帶伴
一出現就是六人小陣仗
不知道他堂哥有沒有嚇到 因為他的荷包在哭泣

大家進了陶板屋也就定位
開始點菜
由於…沒有拍美食的照片
所以我就去陶板屋官網抓圖拉=////=
"海鮮水果沙拉"鹹鹹的海鮮搭配好吃的水果
前菜"烤杏鮑菇"是唯一一道我不愛吃的料理…因為我不吃菇類
"香榭海鮮濃湯"濃濃的海鮮味~好喝到要升天
"櫻花蝦絲瓜蒸飯"飯偏硬…普普通通
主餐來ㄖ"香蒜瓦片牛肉"甜甜的番薯、搭配軟中帶Q的牛肉 好吃好吃真是太好吃拉
由於網站上沒有我點的甜點"焦糖蘋果派"所以PO上我老公吃的"冷月紫米" 蘋果派口感普普吃久了會膩…有種說不出的怪怪..不擅長吃甜點"冷月紫米"太甜
飲品部分:則是點了"桂花釀冰茶"好喝好喝真是太好喝了..喝完嘴裡會有香香的桂花味..大受好評

好玩的來了
老公居然忘記帶皮夾 整個吃的很不安心
超驚要在那邊洗碗 加上兩人還穿了黑白橫條紋的情侶裝
被說成監獄服XD

後來大哥和堂哥在聊天
那都是我們不懂的境界…結果後面幾個人像個小朋友似的
拿著筆在桌上畫畫聊天寫字...哈哈!

幸好 這餐是堂哥哥付錢不然真的要在那洗碗了

用餐完畢大家再門口拍照送走了堂哥哥
大夥兒來到我們土城住處
三ㄍ男人玩起CS惡靈降世
三ㄍ女人躺在床上看起電視

時間來到四點多 出發去頂好買湯圓
一人五顆 唷~好吃的湯圓 來喔來喔~
炭修緊甲喔

就這樣 一天就給他過完ㄖ
等待 大合照給我=ˇ=再把他PO上來

補充說明:陶板屋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而且都是俊男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orda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